您当前的位置:

留学报国—民族地区“爱之光”复明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7 浏览:647

由中央统战部主办,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何氏眼科医院、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协办的“留学报国--民族地区‘爱之光’复明行动 ”10月24日在沈阳启动。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唯众;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高鹏和何氏集团董事长何伟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1.jpg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讲话

今年70岁的李秀文是阜新市阜蒙族自治县的农民,患白内障已经有五六年了,但由于家庭贫困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在这次复明行动中,她作为首批受益者,已经于10月23日在何氏眼科沈阳医院免费接受了手术。在揭下眼罩重见光明的那一刻,李阿姨激动地说:“我又能看见孩子们的模样了,太高兴了,真要谢谢党的好政策和何氏眼科医院的好医生啊!”

陈喜庆说:“这次复明行动对推动少数民族地区的眼科医疗事业,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新型民族关系,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