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复明行动岫岩建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0 浏览:651

2010年9月28日,留学报国——民族地区“爱之光”复明行动基地成立暨何氏眼科岫岩协作医院挂牌仪式在岫岩满族自治县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高鹏出席仪式并讲话。


“爱之光”复明行动是2008年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及何氏眼科医院共同启动的一项送医活动。两年来,“爱之光”服务团已深入到我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7个少数民族地区,为近千名眼病患者义诊筛查,减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225例,为民族地区培训基层眼保健医务人员382人。

“爱之光”复明行动基地的成立和何氏眼科岫岩协作医院的建立,加大了复明行动的技术咨询和援建力度,为民族地区留下了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这将进一步提升民族地区眼科医疗水平,使更多的贫困患者受益。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