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百年大爱,传递生命”万里行宣传活动在沈阳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06 浏览:729

2011年4月2日,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辽宁省红十字会老年志愿者服务总队、辽宁省自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俱乐部、中国医科大学遗体接收办公室、辽宁省中老年自行车骑游联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百年大爱 传递生命”万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辽宁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琳娜女士、辽宁东北网络台付海鹰台长、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杨玉柱秘书长等领导和嘉宾及来自沈阳、丹东、辽阳、抚顺等地的200余名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活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杨玉柱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做了题为“太阳落山了,却把光明留给了月亮”的主题发言。沈阳医学院何氏视觉科学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感恩的心”、“爱的奉献”等精彩节目。

出席了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宣传代表团队授旗。启动仪式之后, “百年大爱 传递生命”万里行系列活动将在全省陆续展开,广泛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的基本知识。具体活动包括:(1)一张传单百人看,走进社区宣传活动。(2)省内十家爱心团队参与支持万里行活动。(3)省内百名中老年骑友单车万里行宣传活动。(4)省内千张袖珍爱心使者荣誉证书发放活动。(5)省内大学生网络宣传万里行活动。(6)“百年大爱,传递生命”条幅万人签名活动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