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约你走起!】2015“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863

1.jpg

2015“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来啦!7月26日(周日),棋盘山、秀湖旁,爱之光约你一起走起!

我们一生中,走过的路千条万条,但“爱之光·为光明奔走”这一条路将成为你人生中一段最独特、最幸福的行走体验。本届“为光明奔走”筹集的善款将专向用于救助西藏日喀则地区等待复明的白内障眼病患者,你脚下的每一步,都是藏族同胞光明梦圆的希望之路。为光明奔走,没你不行!7.26,一起来吧!

“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是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发起的公益健步走筹款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活动希望每年汇聚千名爱心人士为贫困眼病患者而奔走,为等待光明的人们筹集善款,传递正能量。

【活动亮点】

1.一个公开透明的项目

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用于“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公益项目,救助西藏日喀则地区等待复明的白内障眼病患者。

2.一场丰富有趣的联谊

本次活动为各爱心企业员工提供联谊平台,通过不同企业员工间的互动、交流,拓展企业社会资源。

3.一次寓教于乐的团队拓展

本次活动全程共设置8个打卡站,每个打卡站都设计了创意新颖的团队拓展游戏。队员们在游戏的相互配合中,共同完成游戏目标,增加团队的凝聚力。

4.一场共享欢乐的娱乐PARTY

    本次活动邀请了热情洋溢、多才多艺的大学生社团组织到达活动现场,届时会有形式多样、欢乐有趣的节目演出。

5.一次公益交流的机会

全民参与,人人公益。这里是每个心怀公益梦想者碰撞、交流的平台。

【活动时间】

2015年7月26日(周日)  8:30-15:00

【活动路线】

奔走全程:顺时针绕棋盘山秀湖一周,20km

起/终点: 沈阳市棋盘山风景区内冰雪大世界门前

2.jpg

【报名资格】

1.企业报名:6000元/队,每支队伍可派10名员工代表参加,每家爱心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组队数量。

2.个人报名:150元/人

3.截止日期:7月15日

注:(1)报名费将定向用作西藏日喀则地区白内障眼病患者复明手术费用;

    (2)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可以为参赛企业和个人开具可抵税的捐赠发票。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4-86523004/18640014816

2.缴纳报名费的方式:

(1)支付宝转账:

     公益捐赠帐户名称: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账户:vcf_2020@yahoo.com.cn

(2)通过公益帐户转账:

     帐户名: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三台子支行

     账  号:2100 1423 6010 5250 1360

【服装】

主办方会为每支企业队伍准备10件活动T恤;个人报名者每人1件活动T恤。

【食品供给】

主办方会在起/终点和线路沿途为活动参与人员免费提供饮用水和饮品。

【善款去向】

“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公益项目。

西藏是世界上白内障患病率和致盲率最高的地区,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是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恢复视力、甚至是可以重见光明的。2015年,爱之光发起了“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公益项目,计划从医疗救助、公共教育、医生培训、防盲模式建立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为西藏同胞送去光明的同时,在当地留下一支不走的医疗队。

“爱之光·为光明奔走”筹集的善款将帮助西藏日喀则地区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

【活动主办方简介】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是成立于2006年的4A级基金会,以“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为愿景,以“致力于消除可避免盲”为使命,坚持“奉献、公信、平等、卓越”的价值观,以防盲治盲为核心内容,调动所有的社会资源为防盲治盲工作服务,倡导和推动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理念。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是依托于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会员制公益性平台,成立于2011年9月,在奉献、公信、平等、卓越的价值观引领下,以社区为基础,以防盲治盲为核心内容,汇聚社会精英,通过参与式慈善,践行社会公平正义,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之良好美德,实现社会和谐。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24-86523004

微信:aizhiguang2006

官网:www.aizhiguang.org

地址:沈阳市黄河北大街128号  11003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