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呼唤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5 浏览:725

1.jpg

李佳彬,一个10岁的小男孩,家住在辽宁省昌图县宝力镇龙凤沟村。三天前,佳彬的眼球突然变白,视力模糊,佳彬的爸爸和邻居叔叔连夜带着佳彬来到了医院,经过检查,确诊为视网膜色素变性和玻璃体出血,因为病情突发严重,必需马上手术,否则就有失明的可能,佳彬的爸爸听到这一消息后,留下了眼泪,一家人一直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小佳彬的爸爸、爷爷都是视神经萎缩,爷爷现已双目失明,爸爸接近失明,不具有劳动能力。佳彬一家世代都是农民,微薄的收入仅够糊口,家里的劳动力是佳彬的妈妈,地里闲暇时候,外出打些零工。平时,家里有一个窝头妈妈都是先给儿子吃,宁可自己饿几顿也不让孩子饿着,为给孩子凑医药费就白天打工,晚上四处奔波找亲戚朋友借钱。现在佳彬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我们希望在基金会的帮助下,能让佳彬重见光明的世界。


上一篇:请给予我一只眼睛的光明

下一篇:圆梦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