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请给予我一只眼睛的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浏览:774

20110729080231_5625.jpg

李福才,男,56岁,于洪区光辉乡门台村人。“过年的时候,别人家是一片欢天喜地,而他就一个人在角落里,忍受眼睛的疼痛,有时候疼的不停地流泪……”李福才的妻子眼含泪花,哽咽地说道。

李福才来医院检查后,诊断出他双眼长有白斑,需要进行角膜移植,可是巨额的手术费,让一家人力不从心,本来燃起的希望就这样破碎了。李福才一家人靠务农为生,可是命运弄人,去年灾害,家里仅有的几亩地都涝了,面对无收成无收入的生活,让他不知所措。李福才的儿子和儿媳没有固定收入,靠打零工赚钱。每月的不到两千块钱要养活三位老人和一个年仅4岁的儿子,命运压得一家人都喘不过气来。

他的每句话语都那么沉重,凝重的氛围,双手不停搓动的他,显得那么不安和紧张。他说:“我仅希望能先治好一只眼睛,只要一只眼睛好起来,我就可以去干体力活,去挣钱了,为这个家做些什么,已快六十的年纪了,我不想再为这个单薄的家增添负担了……”假若您体会到一个老父亲的想法,请您给予他一份帮助,给他一丝希望……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