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感恩2013,感谢有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684

1.jpg

2013年的最后一天,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收到了来自美国亚洲医疗服务交流中心的年度的最后一笔爱心捐赠款。

感恩2013,这是收获的一年、成长的一年,也是奉献与感恩的一年。

这一年,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开展了由中央财政部支持的社区老年人眼病综合防治项目,在辽宁省沈阳、大连、葫芦岛、锦州、铁岭5个地区开展,直接受益人群达2万余人。

这一年,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开展了“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截止目前已经在沈阳、营口、铁岭启动,已在康平县、辽中、新民、法库成功开展,共为4250名农村群众进行了免费的眼部检查,为338名贫困患者进行了免费的手术治疗。在今后的两年内,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为10000人进行免费眼部检查,将为1000人进行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

这一年,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开展了“爱之光•为光明奔走”公益活动,来自沈阳30余家爱心企业的300余位爱心员工徒步奔走10公里,共筹集项目资金13万余元,用行动温暖人间,用爱驱散黑暗。

2.jpg

这一年,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开展了“爱之光2013-2014年度慈善晚会”,200余位辽沈知名企业家参与了此次晚会,共筹集项目资金130万余元,因温暖而聚,为光明而拍。

这一年,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开展辽宁省青少年近视防控项目、为清原灾区送电筒行动、华晨宝马有限公司员工社会责任项目、中伦光明之旅公益项目、留学报国民族地区爱之光复明行动、工商联光彩复明计划等。展望2014年,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感谢政府的有关部门、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我们将汇聚社会各界的爱,驱逐黑暗,让爱与光明同行!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