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心企业把办年会募集的善款全部捐给爱之光基金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6 浏览:628

1.jpg

12月8日,智宝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温凤兰女士将开业10周年庆典特卖会募集的7.8万元钱全部捐给了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专项用于千人复明计划。

“我以前也跟大多数的小企业家一样,认为只有名人才有资格做慈善。现在我却不这么认为,人人都可以做慈善。做公益慈善是以爱心的多少来衡量价值的,而不是金钱的多少。做慈善就应该高调,应该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公益这个队伍中来。”这天正好是智宝化妆品10周年的庆典,也是温凤兰第一次接触媒体,她激动地对记者说。

温凤兰第一次接触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是在2012年,她跟随朋友们来到调兵山市参加公益活动,政府礼堂内挤满了饱受白内障痛苦前来救助的老人,老人们渴求帮助的眼神深深牵动着温凤兰的心,她突然间感悟到“帮助别人,多小的事都是有意义的。有能力就要做一些力所能及帮助别人的事。”

随着参加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公益活动越来越多,她把自己的企业申请为其成员单位,对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是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辽宁省卫生厅主管的非营利性机构组织。作为4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旨在以防盲治盲为中心,调动所有的社会资源为防盲治盲工作服务,创造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精神,连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

“郭美美”事件后,很多人对募捐善款的最终去向表示质疑,希望公益过程透明化。据基金会秘书长杨玉柱介绍,温凤兰所捐赠的善款都能做到专款专用。募捐款使用明细及救治患者等情况,只要温女士愿意查,都能查的到。“肯定不会发生捐款不知道哪里去了的事件。基金会的运作模式公开、透明,每年都接受外部审计。”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