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与沈阳市盲校携手成功举办“六一•我们在一起”大型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3 浏览:891

1.jpg

5月29日上午,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爱之光青年俱乐部与沈阳市盲校携手成功举办“六一·我们在一起”大型庆祝活动。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及青年俱乐部为盲校学生带去了阅读架、低视力助写板、盲文板、盲人绘图工具及盲人门球、视觉刺激仪等盲校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急需的物品;辽宁国际商务旅行社还为孩子带去了价值1万元韩国食品。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本次活动共为沈阳市盲校捐款捐物达4万8千余元。

在活动现场爱之光俱乐部的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与盲校学生亲密互动,志愿者们亲自为学生发放盲文板等六一节礼物。通过与孩子们的亲切交流,爱之光俱乐部的会员及青年俱乐部的志愿者们与盲校的孩子结成了好朋友,共同欣赏了盲校学生表演的乐器合奏、诗朗诵、小合唱以及青年俱乐部李持锐带来的萨克斯独奏等精彩表演,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欢乐、温馨的气氛。爱之光俱乐部的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与盲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儿童节。

关爱盲童,有爱就有光!愿我们共同携手,用爱驱散黑暗,点亮光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