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美丽瞳行”大型爱眼义诊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3 浏览:976

1.jpg

7月19日上午10:00,“美丽瞳行”大型爱眼义诊主题公益活动在沈阳国美西中街店正式启动,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王天华女士、秘书长杨玉柱先生,爱之光国际俱乐部2014-2015年度主席柯明利先生以及沈阳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之宁先生等同志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2.jpg

沈阳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之宁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

3.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2014-2015年度主席柯明利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

4.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王天华女士与沈阳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之宁先生共同签署“美丽瞳行”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5.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王天华女士、爱之光国际俱乐部2014-2015年度主席柯明利先生与沈阳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之宁先生共摁启动球,在社会大众的见证下“美丽瞳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6.jpg

活动受到了国美到店顾客的热列欢迎,何氏眼科专业医疗团队正在为患者服务。

7.jpg

本次活动配备了国际先进的DRS眼底照相机,眼底是人体能直接、清楚观察到血管的唯一部位。对眼底的观察和荧光造影,除能诊断眼底疾病—中心脉络膜视网膜炎,视网膜剥离,裂孔,色素变性外,还能早期诊断各种其他疾病,例如糖尿病,动静脉栓塞等等疾病,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更是需要每半年检查一次眼底。何氏眼科的医疗人员正在在暗室中为患者检查眼底。

8.jpg

同时,本次活动还配备了专业的现场阅片人员,患者可以立即知道自己眼底的健康状况。何氏眼科的眼科专家正在耐心地为患者讲解。

通过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以及沈阳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将会有更多市民享受到免费的眼保健服务、接受眼保健知识的宣教、更多贫困眼病患者将会因“国美·爱之光——美丽瞳行专项基金”的资助而复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