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太阳落山了,他们却把光明留给了月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684

1.jpg

2015年6月5日上午,在“我是你的眼”角膜捐献倡导活动暨爱之光眼库成立仪式现场,200余位公益代表当场签署了角膜捐献志愿书,其中有很多人是爱之光国际俱乐部的会员和之友们。多年来他们跟随爱之光的脚步,不仅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与救助贫困眼疾患者,无私的将自己宝贵的时间奉献给防盲治盲公益事业,这次他们更郑重做出决定——志愿捐献眼角膜,用大爱和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2.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主席、沈阳时代印象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国泰天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先生表示,在国内角膜捐献还有很大缺口,有很多人还意识不到角膜捐献的意义有多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唤起更多人对角膜捐献事业的关注,帮助更多人恢复光明。

3.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光明会主席、辽宁国际商务旅行社董事长侯曼琳女士刚到现场就填写了角膜捐献志愿书,她说:“爱心的付出与贫富无关,人生最大的满足是付出爱心的过程。我知道,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希望能以此带动和引起更多的人去关心眼疾患者。让更多的眼疾病人走出阴霾,拥有同样的蓝天。”

4.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会员、博西家用电器辽宁区域总经理乔洪庆先生谈起自己捐献角膜的初衷,感慨道,“与其身后让角膜化为灰烬,不如留下光明!

5.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会员、巴罗克酒窖职业经理人杨宇也表示,身后无偿捐献器官,是道德观念的提升,是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义举,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支持!

6.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之友、中国著名书法家郑千夫老师也是加入了爱之光角膜捐献志愿者的光明行列!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角膜捐献志愿者,感谢所有不具名的光明使者!太阳落山了,你们却把光明留给了月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