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失明的边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31 浏览:722

7.jpg

郭玉学患者今年60岁,家住锦州北镇县高山镇。大爷和老伴两人生活,老伴患有颈椎病,日常生活料理都有困难。郭大爷患有糖尿病多年,加上气管炎和风湿病,使得大爷连平时的行走都有困难,家里的几亩地也得靠着外人帮忙耕种,一年下来收入不过两千多元。家里是村里的低保户,老两口一个季度还得靠着政府给的210元钱来补贴家用,生活十分艰苦。

看病对于农村的人来说,是难以想象的。一年挣的钱连吃饭都不够,生病了宁可忍着也不愿意花一分钱。大爷去年就来医院检查过,检查左眼患有有玻璃体积血加白内障,右眼由于糖尿病导致糖尿病眼底病,当时医生就建议他进行手术,但由于经济能力不允许,也只能无奈地放弃。今年大爷发现眼睛越来越看不清楚,家里人看着十分着急,劝着大爷赶快来到医院进行察看,医生说再不手术,就可能有失明的危险。看着自己的手术费用,大爷真是无能为力,家里凑了点钱,也不够。听到病房里的人说何氏眼科经常帮助贫困患者,才了解到可以通过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得到帮助。

我们到病房去看望大爷时,看到他连走路都需要别人搀扶,脸上已经布满一道道深深浅浅的小沟壑,掩饰不住岁月的沧桑。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大爷渡过难关,让他摆脱生活的困苦!


上一篇:爱之光为七旬老人驱走黑暗

下一篇:没有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