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母爱情深,绽放光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993

母爱1.png

        推动摇篮的手,是改变社会的手。母爱的伟大在于她不仅仅只爱自己的孩子,对那些困境中的孩子也往往饱含深情。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韩莉女士、林媖女士、王婷女士、吴迪女士、郗小溪女士、翟春芝女士六位母亲每人捐赠2万元善款,共计12万元善款成立“母爱专项基金”,用自己的行动表达母爱,奉献爱心


        本基金将用于“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作为第一笔启动资金定向支持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农村地区的99所小学(包括中心小学、完小、教学点)和17所初中,共25878名学生进行全面眼健康检查,为农村近视学生、城内低保家庭近视学生免费验配眼镜。

微信图片_20180619171001.jpg

微信图片_20180619171007.jpg

        4月19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组织爱心企业家与当地政府共同考察义县前阳镇小学并召开项目座谈会,面对平均近视率高达20%、眼科医疗基础设备落后、学生和家长眼保健知识缺乏的现状,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家深深感到义县青少年防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在考察结束后,几位爱心母亲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成立“母爱专项基金”,并预计于6月份在义县启动,开始实施项目。

母爱2.png


微信图片_20180619172006.jpg

韩莉——沈阳瑞鹏实业公司 总经理


公益感言:母爱是一盏灯,可以照亮孩子们前进的道路;母爱不求回报,永远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田,这就是我们无私奉献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180619172016.jpg

林媖——沈阳派司钛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益感言:爱出者爱返,心中有爱,脚下有路,愿我们的一点付出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光明的未来!大爱无疆,爱的路上愿与君同行!


微信图片_20180619172026.jpg

王婷——沈阳中营石油有限公司 经理


公益感言:我参加过很过爱之光的公益活动,不仅仅只有老人需要帮助,还有很多处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帮助,这些地区的家长和老师往往对孩子的眼健康不够重视,所以这次我们几位母亲共同成立专项基金用于“爱之光·萤火虫明目计划”,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很开心能够加入其中。


微信图片_20180619172039.jpg

吴迪——沈阳市华谊电气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沈阳市华谊电器厂 总经理 


公益感言:用爱点亮世界!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619172033.jpg

郗小溪——沈阳博克曼机械密封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沈阳恒运水泵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益感言:2018年,我们眼前的世界仍然是五光十色、目不暇接。但是很多孩子却因为种种原因看不清黑板,得不到专业的检查和治疗。献出我们的爱,让孩子们平等地拥有一个清晰的世界。慈善不应是观待,而需要我们践行!


母爱3.jpg

翟春芝——沈阳川纳商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益感言:作为爱之光的一员,我觉得有责任和义务去帮助那些困境中的孩子们,用我们的一点付出和爱心改变他们的状况,比起我们给孩子们带去的有形的服务和公益产品,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到来会给孩子们带去一点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的关爱。


        在母亲节之际,我们想尽一份母亲的爱心和责任,给义县的孩子们送去这份最特别的礼物。

母爱4.png母爱5.jpg

        2017年3月,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发起“伊人春水,慈爱深情——爱之光公益女神月系列活动”,并于4月举办女性公益沙龙,倡导充分运用女性自身特质与公益慈善的天然相通之处,发挥柔软的力量、爱与慈悲,引领更多女性以发自本真的“爱”参与公益。

        未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会持续倡导女性公益,携手更多女性精英、爱心母亲共同为防盲治盲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母爱6.pn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