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百名贫困生免费戴上“何氏眼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1 浏览:651

每年暑期都是眼镜店最忙的时候,很多学生都是趁着放暑假的闲暇,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眼镜店验光,看看自己是否需要配戴眼镜或者更换镜片。可是,许多家境贫困的学生即便眼睛看东西有些模糊,也由于经济原因没有及时配镜,或者去一些非专业的眼镜店配个便宜的眼镜。眼科专家表示,近视以后不经过专业验光及时佩戴眼镜,或者佩戴了不合适的眼镜,都会对视力产生严重影响,导致近视更加严重。

1.jpg

何氏眼镜今年夏天与“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联手,在7月15日~ 9月15日共2个月的时间,将为沈城100名贫困学生免费配镜。在日常经营活动中,何氏眼镜每售出一副眼镜就会向“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捐赠5元人民币,每累积至3000元人民币时,“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款项转至何氏眼镜,用于贫困学子配镜。在此过程中,受助的学生不需要花一分钱。

8月8日,受“爱之光”基金会资助的首批10名贫困学子在何氏眼镜中山店经过细心检查验光后,由专业的验光师为他们配戴上了崭新的眼镜。这10名同学来自沈阳市10所不同的中学,在学校中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之后,还会陆续有90名贫困学子也将受到“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捐助,免费戴上“何氏眼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