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基金会招募“光明天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19 浏览:705

全世界每5秒钟就有一个人失明,中国目前约有500万盲人,每年还在以45万人的速度递增,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趋势不变,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盲人将增加到1000万,面对这样触目惊心的数据,你一定希望能够通过你的方式为他们做些什么!

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是由留学归国眼科医学博士发起,目前国内唯一专门从事防盲治盲工作的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始终以防盲治盲为核心内容,已经帮助数以百计的眼疾患者重见了光明,是名副其实的“光明的使者”。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也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有机会参与到社会实践,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现特面向广大学子招募“光明天使”,期待着你们用自己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向社会各界传递爱之光公益活动的理念,加入到防盲治盲这项伟大的事业中来。

加入我们,你也可以是为盲人带去光明和希望的“光明天使”!

招募条件

1.有责任心、有爱心,认同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公益事业。

2.性格开朗、有一定的组织沟通能力。

报名办法及时间

1.招募时间:长期招募

2.报名办法:请报名者将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gmts2011@163.com;

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2011“光明天使”+姓名

注:简历中请附上照片

近期活动

由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组织的2011“光明与生命”主题影展活动将于本周正式启动,届时,我们将邀请“光明天使”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与摄影爱好者共同用镜头捕捉光明与生命的真谛。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