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捐一元,送光明——爱之光携手何氏眼视光公益募捐活动开始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833

1113.JPG

在我国,约有贫困眼盲患者30多万人,他们因为无钱医治,陷入黑暗,失去劳动能力,整个家庭随之陷入困顿。

2018年暑期,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携手何氏眼视光全国59家门店开展“捐一元 送光明”公益募捐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公众人人都奉献一点爱心,共同助力防盲公益事业,帮助贫困眼病患者重获光明。

即日起,您可以在任意何氏眼视光门店捐出宝贵的一元,让我们共同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本次活动筹集善款将用于“爱之光贫困眼病患者救助项目”,所有善款直接进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公益账户,帮助贫困眼病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善款使用情况可以关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微信账号获悉,感谢您的爱心与支持!

一元捐二维码.jpg

        (欢迎您扫码捐赠

    一元钱真的不多,但是千千万万个一元钱汇集在一起,爱就有了力量,光明就有了希望!


联合倡导 公益支持单位


何氏眼科视光中心是何氏眼保健体系所属的专门开展眼科疾病筛查、眼视光配镜的专业眼保健机构,始创于1997年,其前身为沈阳何氏眼镜有限公司。

何氏眼视光公司与全体员工长年捐赠善款支持防盲公益事业,发起本次活动愿携手所有爱心消费者共同帮助贫困眼病患者实施复明手术,愿他们能够早日重获光明!善款使用情况可以关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微信获悉。沈阳店.jpg(何氏眼视光-沈阳医院店)213.jpg(何氏眼视光-和平门诊店)214.jpg何氏眼视光-沈河门诊店)兴顺门诊.JPG何氏眼视光-兴顺门诊店)


光明成果

212.jpg

      来自内蒙的曹炳学和刘淑芬两位老人复明后,激动地说:“太好了!好几年没看见白墙了,太敞亮了!感谢你们!”

215.jpg        2015年,只有6岁的小苏航,在爱之光的帮助下,完成双眼先天性白内障手术,现在的苏航已经和正常孩子一样上学读书啦。

216.jpg       7岁的小欣月(化名)家住辽宁省锦州市义县,从小双眼患有先天性白内障,欣月的母亲患有脑炎、父亲患有重度腰椎疾病,疾病让这个家庭无力支撑孩子的手术费用。因为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资助,欣月顺利完成了双眼白内障手术,术后效果非常好。

贫困患者求助热线电话:4009090400拨2号键

221.pn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