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伊人春水 慈爱深情——爱之光公益女神月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710

1.jpg

伊人有深情!在这鲜妍的早春三月,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推出“爱之光公益女神月系列活动”。母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而慈善是世上最美丽的爱。

女性是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力量。据统计,中国志愿者总量中,女性比例相当可观,城市女性参与公益活动在80%以上,80%的女企业家愿意投身到慈善事业当中,并且把慈善当做自身事业的追求目标。《2015中国捐赠百杰榜》捐赠榜首是一名女慈善家,捐款高达29.27亿。

欢迎您关注并参与“爱之光公益女神月系列活动”,让我们共同感受慈善女性魅力,学习她们的大爱、善良、无私与智慧!

活动内容:

(一)线上内容:

1.世界著名女性慈善家每周线上推荐

2.爱之光公益女神线上推荐

(二)线下内容:

1.“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三月女性专场公益活动(预计3月第3周)

2.“爱之光·萤火虫计划”公益项目三月女性专场公益活动(预计3月第4周)

3. 爱之光·女性公益论坛/爱之光·女性公益沙龙/公益捐赠(预计3月第5周)

欢迎您扫码关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公众账号,获悉活动报名通知。

2.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