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公益女神月|万人复明计划走进盘山县沙岭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1237

1.jpg

“伊人春水·慈爱情深”爱之光公益女神月活动于3月14日走进盘锦市盘山县沙岭镇西灰村,为当地百姓进行免费眼病义诊。本次活动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共同主办,得到了盘山县沙岭镇残联及何氏眼科盘锦医院的大力支持。

2.jpg

早春的天气,仍然很寒冷,但是很多村民一大早就赶到了现场等待活动开始,由爱之光基金会工作人员以及爱之光志愿者、何氏眼科医生组建的这支公益筛查团队为49名当地百姓进行了全面的眼健康检查,其中检查出8人患有白内障,1人患有翼状胬肉。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于近期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3.jpg

△ 来自何氏眼科盘锦医院的专业医生正在为百姓检查眼睛

4.jpg

△   爱心人士赵滢女士协助医生为百姓检查眼睛

5.jpg

△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会员赵立戎女士协助医生为百姓检查眼睛

6.jpg

△   爱心人士胡成莲女士为百姓登记

7.jpg

△   爱心人士崔瑛女士协助医生为百姓检查眼睛


为了让人人享有眼健康,爱之光志愿者和何氏眼科医生还走访了当地贫困家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检查眼睛,并送去了大米、豆油等慰问品。

△ 来自何氏眼科盘锦医院的专业医生上门为百姓检查

10.jpg

△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会员杨宇先生和当地百姓亲切交流

11.jpg

△    爱之光志愿者们慰问当地百姓

12.jpg

△  感谢各位志愿者朋友和工作人员,从左至右:刘畅先生、胡成莲女士、崔瑛女士、杨宇先生、赵滢女士、赵立戎女士、李璐女士、郭文昊先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