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琪文基金走进沈阳铁西长滩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763

1.jpg

2017年6月28日,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携手沈阳市青年联合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何氏眼科(沈阳)医院走进沈阳市铁西区长滩镇,为当地百姓进行免费眼健康检查。本次公益活动善款来自爱之光国际俱乐部总会理事那伦嘉女士捐赠设立的“爱之光·琪文公益基金”。

2.jpg

爱之光·琪文公益基金捐赠人——那伦嘉女士致辞

3.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秘书长王芳女士、共青团沈阳市委统战部张楠部长、爱之光国际俱乐部总会第一副主席王燚先生、何氏眼科医院韩春荣院长以及爱之光企业家志愿者、医疗团队的工作人员和当地百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4.jpg

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是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减少辽宁省贫困人口白内障医疗费用负担,保障人人都能享受可支付、可接近和可获得的眼保健服务。

本次活动在医疗团队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共为190人进行了眼健康检查,其中15人患有白内障,另有54人患有其他眼病,爱之光将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复明手术。此外,爱之光的企业家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户。

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于2013年5月启动以来,共走进了沈阳、葫芦岛、锦州、大连、铁岭、盘锦、营口、抚顺的40多个乡镇和养老院,为3816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累积受益33000多人,项目不仅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和认可,也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所有爱心企业、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以及爱心志愿者对本项目的大力支持!

9.jpg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