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心共建,光明社区——爱之光·光明社区项目走进银亿万万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1 浏览:751

1.jpg

7月29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携手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何氏眼科医院走进沈阳银亿万万城社区,为103位社区居民提供了全面眼健康体检服务,包括眼健康档案建立,视力检查(含裸眼视力和矫正视力)、裂隙灯检查、眼底镜检查(排查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相关眼病)、DRS眼底照相、眼科专家的眼病咨询、眼镜维修清洗、爱眼知识科普等。

2.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一直倡导“人人享有眼健康”的公益理念,城市居民患有眼病往往不是因为经济原因,而是因为缺乏正确的眼健康意识。爱之光·光明社区项目通过组织优质医疗资源和志愿者团队走进社区的方式,贴近百姓,为百姓提供上门眼健康体检服务,宣传眼科知识。“最好的眼药是眼科知识”,只有人人都有眼保健意识和科学方法,才能最大程度上从根本消除可避免盲。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是依托于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企业家志愿者公益平台,各位社会责任型企业家长期投身公益事业,为防盲治盲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活动特别感谢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光明会杨宇君联络、筹备、组织实施,开启了“企业家进社区”的全新防盲模式,同时非常感谢沈阳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和人员支持,感谢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5.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