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再献爱心,十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1 浏览:774

4月4号,来自辽宁省各地的1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在沈阳何氏眼科医院接受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成为沈阳国际俱乐部“太太团”通过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进行捐赠的第二批免费白内障复明对象。

据悉,这是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要在一年时间内,资助1600例视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的计划中,第二批受益人。“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在成立之初就把 “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作为卫生扶贫项目,现已跨越辽宁省多个贫困地区,通过对近千人眼病筛查,现已实施了15余例白内障复明手术,此举得了很高的社会反响,并受到了各级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4月4号当天,沈阳国际俱乐部的爱心人士和沈阳国际学校的师生们,来到何氏眼科医院看望了被捐赠的患者,并与患者的家属进行了交谈。沈阳国际学校的师生们还向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损赠了自己的零花钱。小朋友们也表示非常愿意做一位爱心使者、光明使者、友谊使者。分手时受助的患者们把一张标有“THANK YOU”字样的集体签名卡片送给国际俱乐部让他们重见光明的恩人们。


上一篇:中国拳王邹市明义卖品

下一篇:没有了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