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用爱点燃希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1 浏览:748

一个贫穷的家庭,一位艰苦的母亲,本应该享有家庭的幸福,却因为爱人的去世,而让家庭陷入了更大的窘迫。生活仅仅能通过种地干活来维持,两个孩子还完全需要自己抚养,吃饭都很困难。经历着这样的贫苦生活,却让一家人更加紧密。但不幸的是沙热汗却得上了白内障这个病 ,一家人一下子都陷入了黑暗,贫穷打不倒的沙热汗,却因为疾病而愁眉不展。

在刚得知了自己得了右眼老年性白内障这个病的时候特别难受,对生活一下子失去了希望。虽然这个病没有什么痛苦,但是看不见东西,世界在眼中一点点消失。每天做饭、干家务都越来越困难,最后在家中再熟悉不过的简陋环境中,沙热汗都感到寸步难行,眼泪只能往心里流。不仅对这个家沙热汗失去了能力,连自己想要独立生存下去都有困难了。沙热汗很害怕完全依赖孩子们来生活,这样的生活对她而言全部失去了意义。

1.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