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甘露计划—复明工程”举行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1 浏览:742

10月9日 “世界视觉日”,由辽宁省计划生育协会、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沈阳何氏眼科医院等三个单位,联合建立的辽宁省“甘露计划—复明工程”,在启动运作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后,在何氏眼科医院大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1.jpg

爱之光理事长王天华、计生协秘书长张全夫与何氏眼科院长何向东

这项“甘露计划—复明工程”,其重点是针对全省各地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特殊特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检查和手术治疗。这是辽宁省计划生育协会积极推进“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是一项关注计划生育家庭的民心工程,对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具有较为深远的影响。辽宁省计划生育协会将与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沈阳何氏眼科医院密切合作,计划在三年时间内,陆续在全省城乡完成一千名白内障患者的救治目标。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