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何伟理事被授予“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1 浏览:740

2010年上海世博会设立体现国际化、人文化残疾人事业的“生命阳光馆” ,是世博会创办159年来的首次创举。

510日,作为“生命阳光馆馆周”启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爱之光创始人之一何伟理事正式向中国盲协捐赠159枚人工晶体,并将由中国盲协转捐给贫困地区用于白内障眼病患者复明手术治疗。本次捐赠旨在纪念世博会159年历史上首次设立残疾人馆,同时也期望让患者复明后可以和全国人民共同分享世博盛会的喜悦。

仪式上,中国残联和世博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组委会共同授予何伟理事“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称号,用以感谢及表彰何伟为中国视力残疾人的防盲治盲事业做出的贡献。为了纪念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何伟理事还特别订制盲文首日纪念封,在世博会期间赠送给视力残疾人朋友,这也是世博会历史上唯一印制盲文的首日纪念封。

“能够成为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何伟表示,多年来,何伟博士带领着何氏眼保健体系始终致力于社会性防盲治盲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并且发起创办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此次成为“生命阳光馆”的爱心合作伙伴,体现了主办方对何伟理事为防盲治盲事业做出的贡献的充分肯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