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社会创新与社会组织论坛于2008年12月4日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4 浏览:667

为展示社会组织在推动社会创新、增强社会凝聚力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的社会创新与社会组织论坛于12月4日在京成功召开。政府部门、民间组织、学术机构及外方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柴丽杰主任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政部办公室主任刘振国主持,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孙伟林局长,及英国驻华大使馆代理大使吴佰纳女士分别致开幕词。会议围绕着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社会创新与社会组织发展等话题进行大会交流并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是在全球面临金融危机人类共同面对挑战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与会代表面对共同的话题,通过交流与讨论,更加认识到社会创新和社会组织在当前形势下应发挥的作用。会议在与会代表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