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让爱汇聚 成就光明——何氏眼科牵手“爱之光”活动暨员工社会责任项目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2 浏览:665

“你眼中的泪光

   你脸上的模样

   反反复复写着许多惆怅

   送你希望、送你力量

   明天总会不一样”

何氏学院报告厅内,伴随着这首《希望》,一双双被黑暗吞噬的眼、一句句饱含关爱的话语、一步步蹒跚踉跄的脚步、一张张因重见光明而如花般绽放的笑脸冲击着每个人的视听感觉、敲打着每个人的内心……

何氏眼科牵手爱之光活动暨员工社会责任项目启动仪式于11月9日下午在何氏学院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华、学院及绿谷公司全体员工参会,启动仪式由学院该项目专员赵丽主持。

首先,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秘书长杨玉柱介绍了基金会成立的背景及基金会的业务范围。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是由我院院长何伟博士发起,社会力量参与,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辽宁省卫生厅主管的非营利性机构,主要开展眼病筛查、公共教育、培训交流、农村项目、科研项目等。旨在通过倡导慈善文化,汇集社会力量共同关爱防盲治盲的公益事业,使更多人群无论贫富都能享受眼保健服务。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华致辞并宣读了何伟院长《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字里行间蕴含着一位归国学子的拳拳爱民之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点燃希望的光,换他们一个美好的未来。本次员工社会责任项目启动仪式仅仅是何氏集团牵手”爱之光”的开始,会后,学院及绿谷公司的员工将积极响应倡议,填写爱心卡,汇聚爱,延续光明……

1.jpg

启动仪式现场

2.jpg

常务副院长赵国华宣读何伟院长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3.jpg

杨玉柱秘书长介绍有关“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情况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