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辽宁“百年大爱,传递生命”万里行首站——辽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0 浏览:763

1.jpg

春雨一夜,桃柳争开,10日清晨,辽宁"百年大爱,传递生命"万里行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由省红十字会自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俱乐部策划和组织,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协作,在辽宁省内各城市巡回宣传,目的是向社会各界宣传捐献遗体器官的意义和普及相关知识。

省红十字会自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俱乐部主任杨东文,带领他的团队,重装上阵,踏上了为期十天的公益事业宣传征程。

11人的队伍,一路向南,辽阳被选做了活动的第一站。

上午10时,宣传队到达辽阳,旅途的劳顿挡不住大伙的热情,队员们马不停蹄的赶往活动现场。

2.jpg

当宣传队拉开阵势,向过往行人发送公益宣传单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热心的市民,其间不乏一张张年轻的面孔。

3.jpg

活动现场,很多年轻夫妇,中老年人,甚至一家人前来咨询。通过一上午的活动,我们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非常关注并愿意加入到自愿捐遗这项公益事业中来,公益观念已逐渐在百姓心中生根发芽。

我们爱之防盲基金会会一直关注“百年大爱,传递生命"万里行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支持角膜捐献活动,推动器官捐献事业的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