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触摸六一、共铸明天”沈阳市盲校儿童节活动即将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3 浏览:636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我们关注正常孩子的同时,还有这样一群孩子需要我们的关注,那就是来自盲校的孩子,他们虽然生活在黑暗中,可是他们却学会了用微笑面对世界。

在5月31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携手沈阳市盲校,举办一场以“触摸六一,共铸明天”为题的活动。届时基金会将赠送盲校学生盲文板和盲文笔,以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并且来自大学的志愿者将会与盲校的学生共同完成陶艺作品,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在儿童节送给盲校的孩子们一份特殊的礼物,每个陶艺作品都将表达孩子们心底里的梦想,努力拼搏,放飞梦想,我们一起来实现。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为盲童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呼吁更多的人能来关注盲童。

我们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我们携手同心,为盲童送去温暖和祝福,我们真心的祝福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