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透明公益给力和谐社会—中国基金会三十周年暨基金会中心网一周年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12 浏览:662

2011年7月8日-7月9日由基金会中心网主办的“透明公益给力和谐社会—中国基金会三十周年暨基金会中心网一周年大会” 在北京召开。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应邀参加研讨会。

此次会议中政府、基金会、国际机构、民间公益组织、专家学者、捐赠人、企业、媒体等各界代表共聚一堂,对中国基金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进行总体回顾,探讨了在面临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社会转型与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基金会所可能发挥的影响和作用,阐释基金会发展的方向、风险和应对策略。同时,大会从政府监管、媒体监督与社会监督角度,以及捐款者的权利与理性选择角度,讨论基金会信息披露面临的挑战和行动措施,阐释信息公开透明与公信力是基金会的社会责任和生命线,聚焦了透明公益和基金会公信力的议题。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