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感谢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24 浏览:694

1.jpg

感谢信:

尊敬的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您们好:

我是一名眼病患者,来到沈阳市何氏眼科治疗,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知道后,不辞辛苦,多方筹措,给我凑了一部分医疗费,为我献了一份爱心,使我为之感动。为了表达我的感谢之情,特写这封信表达对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最诚挚的谢意,道一声:谢谢啦!

                                                                                      感谢人:杨凤春

                                                                                        2011.8.23

 

“分享光明,分享希望”这是我们的承诺,我们会一如既往,为防盲治盲公益事业做贡献!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