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光明·生命”角膜捐献者纪念活动暨何氏医学院非视觉艺术体验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699

在这纷纷为故去的人送上思念与祝福的季节里,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为纪念志愿捐献角膜的“光明天使”献上了一场非视觉的艺术盛宴,体验光明与生命,艺术与感动。

1.jpg

4月2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以“光明生命”为主题在辽宁何氏美术馆开展了角膜捐献者纪念活动暨何氏医学院非视觉艺术体验展。活动开始,到场嘉宾佩戴眼罩触摸来自何氏医学院艺术系师生的雕塑作品,感受来自生命的点滴感动。10点整,角膜捐献者代表家属、辽宁省自愿捐献遗体器官俱乐部代表、何氏眼科医院代表、爱之光基金会代表怀着深深的敬意共同缅怀角膜志愿捐献者。当天角膜捐献者的家属臧老先生也来到现场,讲述了老伴志愿捐献角膜的事迹,平淡的话语透露着对老伴的敬意与自豪,泪光闪烁,却没有动摇一颗热血沸腾甘愿奉献的心,并且将亲自提笔写的“大爱无疆 繁星璀璨”四个字赠送与何氏眼科医院。

2.jpg

嘉宾触摸雕塑作品

3.jpg

臧老先生缅怀已逝角膜捐献者,深深鞠躬

与此同时,爱之光俱乐部的7位新会员也在这一时刻庄严的宣誓:将尽已所能,帮助视障人士,为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而努力,正式成为爱之光俱乐部的会员,并且来自沈阳市各学校的40名学生组成的爱之光青年俱乐部也正是成立。在爱之光基金会的平台下爱之光俱乐部的26位会员在防盲治盲的领域无私奉献自己,不求回报,截止到目前为止爱之光俱乐部已先后到朝阳尚志县、营口盖县、铁岭调兵山等地进行光明志愿服务。

4.jpg

爱之光俱乐部主席为爱之光俱乐部新会员颁发证书

分享光明,分享希望,爱之光基金会将带领爱之光俱乐部以及青年俱乐部竭尽全力,为角膜捐献事业、为防盲治盲事业贡献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