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本山•何氏光明行”走进本溪桓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30 浏览:214

2012年8月22日至26日,“本山·何氏光明行”走进本溪桓仁。

与以往不同的是,进入7月以来,桓仁出现了暴雨和特大暴雨天气,引发了洪水、山体滑坡等气象、地质灾害,洪灾导致桓仁县6个乡镇基础设施损毁严重,许多农民的房屋在这次洪灾中被冲垮,当地政府第一时间的抗洪救灾工作,群众得到妥善安排。此次,“本山·何氏光明行”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赶赴灾区,慰问并为当地受灾群众进行了眼病筛查,现场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1.jpg

25日上午,“本山·何氏光明行”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出发前往铅矿镇,途中下起了瓢泼大雨,雨水的冲刷为30公里蜿蜒崎岖的山路又增加几分险阻,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经过两个小时跋涉,准时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为接受眼疾筛查的群众服务。

2.jpg

“本山·何氏光明”活动先后在本溪桓仁的亚河乡、普乐堡镇、向阳乡、黑沟乡、古城镇业主沟乡、北甸子乡、华来镇铧尖子乡等16个乡镇筛查2247人,需救治341人。

3.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