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本山﹒何氏光明行”公益项目获辽宁省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240

在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辽宁报业传媒集团组织开展的首届“辽宁慈善奖”评选过程中,经过严格遴选、社会公示、公众投票和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本山﹒何氏光明行”公益项目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本山何氏光明行”项目由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和全国政协委员、辽宁何氏医学院何氏眼科医院何伟博士共同发起,在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支持下建立。项目自启动以来,先后在营口盖州市,铁岭调兵山市,铁岭开原市、锦州北镇市、大连瓦房店市、本溪桓仁县等地为当地百姓进行大型义诊活动。截至2012年8月,该项目已经为5.8万贫困眼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眼部检查,2525名贫困眼病患者在项目的资助下复明。

特别感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各级政府、媒体以及合作单位,尤其是“本山何氏光明行”所到地区政府及卫生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感谢辽宁广播电视台“大海热线”栏目对项目的持续报道和关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