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为光明奔走”活动路线确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5 浏览:756

“爱之光·为光明奔走”2013公益活动将在9月24日启动。“为光明奔走”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共同发起,活动路线最终确定为:中街商业城--小西路--市府广场--百联--青年公园--科学宫--五里河码头。  

此次活动已经吸引了27家辽沈著名企业代表队以及各界精英人士参与,活动全程徒步行走。通过这项活动为“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筹集善款,汇聚1000名爱心人士为1000名等待复明的贫困眼疾患者而奔走,传递正能量。

爱的光明,爱的呐喊,汇聚爱心,“为光明奔走”需要您的支持!我们诚挚邀请更多的爱心企业,一同承担社会责任,一同感受公益的力量。与其仰望,不如同行。9月24日,我们相约“为光明奔走”。

若您支持这个活动,就请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想要关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朋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aizhiguang2006加关注。

1.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