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锦州义县站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642

2014年4月13日,“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2014年首场筛查义诊活动在锦州市义县站启动。此次活动由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主办,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会员代表、爱心企业家代表及锦州何氏眼科医院医护人员提供了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当天爱之光医疗队开展了大型白内障义诊救助活动,为270名群众提供免费的眼保健检查,此次活动共筛查出60多名白内障患者。这些白内障患者将在“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的资助下进行免费的复明手术。

“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先后在辽宁省康平县、辽中县、新民市、法库县等地开展大型筛查活动,共为45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的眼部检查,395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通过项目资助的免费手术重见光明。如今,“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越来越受到当地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也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