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辽阳灯塔市柳河子镇患者复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31 浏览:1642

1.jpg

7月31日,7名来自辽阳灯塔市柳河子镇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在“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的资助下顺利完成了白内障复明手术。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总顾问吴登庸先生,名誉理事长包紫臣先生,爱之光创始人何伟先生,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柳河子镇党委书记赵福多先生,太阳谷庄园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廷辉先生共同亲临沈阳何氏眼科医院为患者揭开眼罩,与他们一起分享重见光明的喜悦。

2.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柳河子镇党委书记赵福多先生为患者揭开眼罩。重见光明的老人激动地说:“眼睛看见了,心就敞亮了!”

3.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包紫臣先生为患者揭开眼罩。他说:“眼睛虽小,但我看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业,因为它给贫困百姓带去了光明,更给贫困百姓带去了希望。”

4.jpg

太阳谷庄园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廷辉先生为患者揭开眼罩后,与我们分享说:“如果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家都能够在为事业奔跑的途中,为我们的社会、为我们的老百姓、为我们应该帮助的人做一些有益的事,就像爱之光和何氏眼科这样,如果每个国人都这样做,到那个时候中国才是真正的强大。”

5.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理事们和爱心嘉宾与复明患者在一起共享重见光明的喜悦。

6.jpg

2014年7月7日,“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走进了辽阳灯塔市柳河子镇站,旨在为柳河子镇农民群众进行免费眼病筛查以及为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的复明手术,解决当地群众因盲致贫、因盲返贫的实际困难,减轻致盲性眼病给家庭带来的经济困难。活动当天共为198名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的眼保健检查。 

“中国梦·爱之光——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先后在辽宁省康平县、辽中县、新民市、法库县、义县、抚顺县、抚顺市、辽阳柳河子镇等地开展大型筛查活动,共为60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的眼部检查,7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通过项目资助的免费手术重见光明。2014年 7月29日,“千人复明计划”首个防盲治盲示范基地——爱之光义县慈善防盲治盲示范基地项目正式揭牌成立。如今,“千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越来越受到项目开展地区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也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