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患者复明】中央财政支持的社区老年人眼病综合防治项目康平患者复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1058

1.jpg

今天,10名来自辽宁省康平县的患者在中央财政支持的社区老年人眼病综合防治项目的资助下重见光明。辽宁省民政厅副厅级巡视员尚秀春先生和辽宁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博先生共同来到何氏眼科医院看望患者,并亲自为患者揭开眼罩,共同分享重见光明的喜悦之情。

2.jpg

辽宁省民政厅副厅级巡视员尚秀春先生为患者揭开眼罩。

3.jpg

老人激动地说:“这次的白内障手术,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白内障患者的照顾非常体贴,我们又重见光明,对各方面,家庭生活,自己可以照顾自己,幸福晚年,生活过的幸福美满,特别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何氏眼科的医护人员。”

4.jpg

张博先生为患者揭开眼罩之后,大娘开心地笑了,并和我们说到:“我是最幸运的,2013年检查说我眼膜炎,开了300多块钱的药,都不好使,去年年底何氏眼科医生来检查,检查完说我是白内障,正好赶上这政策,给我免费做了左眼睛,效果特别好,今年我又赶上这个好政策,把我右眼又做了,现在什么都能看清楚,感谢你们的好政策和帮助。我觉得特别幸运,两个眼睛都能看见了,这就是幸运。”

5.jpg

2012年-2014年,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连续三年获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开展了“社区老年人眼病综合防治试点项目”。该项目针对辽宁省内5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眼病筛查、救治及公共教育活动,受益人群累计达4万余人。其中免费筛查4.2万余人,发放常见眼病知识及预防方法宣传单4万余份,减免费用救治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患者总计近1000人次。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