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2014-2015年度慈善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1 浏览:831

1月20日,由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辽宁省企业家俱乐部、大辽公益共同主办的以“汇聚社会精英,力行光明使命”为主题的爱之光2014-2015年度慈善晚会在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圆满落幕,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位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及爱心的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本场晚会共筹集善款1,671,130元。

1.jpg

活动开始,爱之光的“光明使者”们身穿旗袍闪亮登场,她们内外兼修、她们有故事、有爱心,因此旗袍的韵致与美丽也被她们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

体验黑暗 珍视光明

晚会在“体验一分钟黑暗”活动中拉开序幕。真实体验对于公益项目来说,是最为宝贵的经历。那一分钟,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感受到失去光明、失去视觉判断的恐慌与不便,也坚定了他们坚持做公益,帮助更多的人感受世间所有愉快和美好的细节的决心。

“关爱源自感同身受,没有体验就没有感同深受,就没有感动,就没有行动。”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只能靠触觉、嗅觉和听觉去感知世界,极度缺乏安全感。深刻体会到盲人的不易。帮助他们在所不辞。”

“体会到光明健康带来的自由和快乐,珍惜现在,感恩生活。”

光明使命 大爱之光

2.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2014-2015年度主席王超先生讲话,他首先代表爱之光向所有到场的来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爱之光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公益组织,他号召:“让我们奉献点滴力量,共铸大爱之光,我号召大家节约生活中的一点点,和我们一起在今天,在这里,为每个人看得见的权利而努力!”

3.jpg

腾讯•大辽网总编辑周宇先生、辽宁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张沉先生也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发言,感谢大家因为爱而相聚,感恩更多人将因爱而获得光明。

4.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发起人何伟先生一则亲身经历的复明患者感谢故事打动了现场所有来宾,他呼吁所有的爱心企业家,献出你们的爱,来帮助无数个等待救助的孩子和家庭。

践行社会责任 成立专项基金

本届爱之光慈善晚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中海软银集团副总经理邓妮女士亲临活动现场,向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成立了爱之光•中海软银专项基金。此外,朵朵童专项基金、涌泉专项基金、国艺专项基金、青少年眼病救助专项基金也纷纷启动,这三个专项基金将分别针对儿童眼病筛查、眼保健公共教育、贫困患者救助等方面开展工作。这标志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贫困眼病患者接受救助,拥有免费的眼保健筛查和治疗的机会。

慈善拍卖 爱心接力

5.jpg

因温暖而聚,为光明而拍!本次拍卖会拍出的所有物品均为爱心人士捐赠。首件拍品是来自于辽宁涌泉文化总经理高春萍女士捐赠的《上善若水》,经过数轮激烈竞拍,最终以13,000元价格成交。接下来由抚顺妇联捐赠的煤精雕刻《雷锋》作品、腾讯大辽网刘艳妍女士捐赠的法国木桐酒堡葡萄酒等20余件物品拍卖高潮迭起。截至晚会结束时,共筹集善款1,671,130元,本次慈善晚会筹集的款项全部捐赠给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用于防盲治盲公益项目。

多方支持 共铸成功

感谢本届慈善晚会联合主办方——辽宁企业家俱乐部、大辽公益对晚会提供的全面支持;感谢腾迅•大辽网对本场晚会提供的网络媒体支持;感谢辽宁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说天下》栏目对本场晚会进行的电视媒体报道。

本届慈善晚会共收到了78件慈善拍品,感谢所有捐赠者的乐善好施;感谢所有拍卖举牌及参加默拍、认捐嘉宾的慷慨解囊,因为有了你们的捐赠,更多人即将恢复光明,重建希望!

同时,本届慈善晚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在幕后大力支持的各界爱心企业,因为有了你们的鼎力相助、无私奉献,才有了整场晚会的完美呈现。

特别感谢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为本次晚会提供场地和用餐支持;

感谢辽宁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爱之光国际俱乐部荣誉会员王群先生为本次晚会进行了精彩的主持;

感谢沈阳市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师王勇先生及专业团队为本场拍卖会提供支持;

感谢沈阳隆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了现场灯光、音响、LED以及整个专业团队的辛勤付出;

感谢沈阳柒面玲珑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的提供全场展示设计及活动策划咨询;

感谢静舍品牌设计机构为本次活动提供全场展示设计及纪念品;

感谢福州钦森爵商贸有限公司倾情提供红酒品鉴区红酒支持;

感谢看见幸福视频工作室为本场晚会提供全部的视频制作及拍摄支持;

感谢澳大利亚佰德福集团公司提供了晚餐红酒;

感谢陕西杜康酒业集团东北大区事业部提供的晚餐白酒支持;

感谢沈阳美予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全场喷绘赞助;

感谢浑河和悦文化公司(沈阳游艇协会)提供桁架赞助;

感谢辽宁虎跃集团为本次活动提供车辆支持;

感谢于海造型新娘会馆为本次晚会“光明天使”旗袍秀提供专业化妆及造型支持;

感谢北京中青新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负责人翟子老师为“光明天使”旗袍秀环节提供模特专业指导;

感谢沈阳市博益印刷有限公司赞助本场活动宣传品印刷制作费用;

感谢斯坦福国际英语学校提供本次活动饮用水及饮料;

感谢爱之光青年俱乐部的小会员们为本场晚会提供了热情、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

感谢爱之光何氏大学生社团会员们的志愿服务;

感谢公益摄影、摄像师们为本场活动提供的影像拍摄支持;

感谢何氏集团提供的后勤支持;

正是因为有了各方爱心企业及机构的倾力相助,本届晚会极大地缩减了行政支出,是我们共同创造了一场精彩、圆满的爱之光慈善晚会!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