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4,您的捐款很有成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6 浏览:672

亲爱的捐赠人:

或许您是2014“爱之光·为光明奔走”中身体力行的公益践行者;或许您是刚刚落幕的“爱之光·慈善晚会”中为光明举牌的慈善家;又或许您是在爱之光的捐款箱中默默投下一元钱的无名好心人......这一年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接收了一份又一份爱心嘱托,每一分善款我们都无比珍重,因为捐赠人的爱心和信任就是我们不容辜负的使命。

2014年,您的捐款像一束束微光,汇聚在爱之光的平台上,变成了如下光明的成果:

1. 全年累计公益支出2,880,505.40元

2. 25,958人获得免费眼病筛查和眼保健常识

3. 2,352名贫困患者进行了免费复明手术

4. 295名基层眼科医生获得免费培训

5. 走进了10多个市县乡镇

2014年,爱之光的公益项目先后走进了辽宁省锦州市义县,沈阳市沈北新区,辽阳灯塔市柳河子镇,抚顺城区、抚顺县海浪乡、后安镇,铁岭市泉头镇,大连市,葫芦岛市、营口市、庄河市等地区,为当地的老百姓送去免费的眼健康服务。

6. 建立了一个县域防盲治盲工作模式

2014年7月29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首个防盲治盲示范基地——锦州市义县慈善防盲治盲示范基地正式揭牌成立。通过该基地的建立,爱之光在国内防盲领域率先创建了一种政府搭台,公益组织支持,医疗机构实施,百姓受益的可持续地解决中国基层眼健康问题的模式,是爱之光在防盲治盲领域做出的一种创新性的尝试和探索。

自基地建成以来,为1173名义县百姓进行了免费的眼保健筛查,235名贫困眼病患者进行了免费手术,295名基层医生获得了免费眼保健基本知识与技能培训。 

7. 连续三年获得中央财政项目的支持

8. 成为IAPB(国际防盲协会)会员

这一年,感恩您的支持与关注,让更多眼病患者能够重拾视力,获得光明。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2015,让我们继续一起做公益、献爱心、送光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