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朵朵童•爱之光”公益基金今日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3 浏览:634

1.jpg

4月2日,“朵朵童·爱之光”公益基金在沈阳朵朵童世界铁西星摩尔店成功启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王天华女士、朵朵童世界董事长安松青先生和150名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安松青董事长和王天华理事长先后上台发言,向全体到场嘉宾倡导共同关注儿童健康,并举行了公益基金启动亮灯仪式。

2.jpg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一直通过推动与倡导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此次携手东北地区最大的儿童商场——朵朵童世界发起“朵朵童·爱之光”公益基金,共同关注儿童眼健康问题,旨在通过爱之光和朵朵童的共同帮助,使更多儿童能尽早发现眼病,尽早治疗、康复。同时,“朵朵童·爱之光”专项基金还将资助贫困儿童眼病患者进行手术,使他们同样能够享有光明的童年和未来。

启动仪式上,沈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沈阳春晖学校、沈阳睿智学校的师生们及学生家长带来了经常的歌舞、朗诵、书画表演和展示,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个家庭的希望,然而我国目前盲童和低视力儿童(视力低于0.3)的患病率为1.5%-2.0%,也就是说每100个儿童里就有2个儿童是视力残疾儿童,而我国青少年的近视眼检出率高达40.89%-79.30%。儿童眼病若不及时治疗,对视力发育有极大影响,甚至会导致失明。“朵朵童·爱之光”专项基金的设立将会帮助那些受眼病困扰的孩子们恢复光明,获得健康、快乐的童年。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