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何氏大学生社团陪孩子们欢度六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677

1.jpg

六一之际,爱之光何氏大学生社团在长白岛万科环河天地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在与小朋友的开心游戏中爱之光何氏大学生社团的大朋友们不仅向公众宣传了爱眼知识,同时还进行了大学生手工艺品义卖活动。

2.jpg

酷暑的炎热没有阻挡爱之光何氏大学生同学们爱的征程,爱之光的摊位虽然不大,却因为同学们的热情而显得爱意勃发,他们与小朋友们耐心沟通,热心讲解爱眼知识,为小朋友送出‘爱之光’的儿童节礼物。同学们的可爱装扮也不时吸引着对新鲜事物极感兴趣的孩子们。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都展现着开心、欢乐的笑容。

3.jpg

在同学们精细的准备之后,义卖活动的帷幕被悄然拉开,第一个小游戏如期开始,孩童时期正是展现无限想象里的时候,工作人员们准备一张有些地方需要涂色的大画纸置于画板之上,由小朋友自行发挥随意上色,为了宣传爱眼知识工作人员还特意准备了一个个眼睛的贴纸,由小朋友们蒙上眼睛在家长的指挥下贴在画纸卡通人物的眼睛部位。孩子们的天真无邪和活泼快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4.jpg

第二个活动依旧有趣生动,由工作人员在一张桌子上摆好四个杯子,每个杯子里放不同的液体,它们分别是:酒精、醋、白水、果汁。然后用可爱的眼罩蒙住孩子们的眼睛,让他们嗅杯子里分别是什么液体,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十分优秀,总能嗅出最正确的答案,然后获得工作人员送出的精美纪念品。

5.jpg

两个游戏结束之后已然是正午的时光,骄阳已经升到了头顶,游戏时间暂停义卖却不曾止步,活力无限的大学生们烈日的集体舞蹈,朝气勃勃的儿童歌曲,麦克里对小朋友的祝愿,无一不在吸引着路过的小朋友,他们不畏辛苦的做着宣传工作,对小朋友们也是止不住的柔声笑语。

6.jpg

夏日午后的时光有它独特的魅力,尽管烈日当头,却丝毫不减小朋友们游戏的热情,于是在小朋友的踊跃参与下第三个活动——“瓶子迷宫”火热开始:在一片空地上摆十数个装水的水平,小朋友们蒙上眼睛,由亲属或者小伙伴指挥跨越“瓶子迷宫”走到彼岸。孩子们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小脸让现场所有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的帮他们期许成功。

爱之光的每一个游戏都有的蒙眼环节,同学们乐此不疲的冒着烈日发着爱眼宣传手册,只是为了让更多人懂得爱眼的重要性。也许一次在游戏中的学习便会被他们铭记在小小的内心,一次微妙的善举便会令他们懂得感恩和行善。嘴角的弧度和眼神里的光芒总是洋溢着热情和对世界的期待,看到孩子们此刻的模样同学们真正的感到了欣慰,觉得再累也是值得。

7.jpg

两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习习吹来的夏风轻抚着每一位大学生志愿者的脸颊,这时仿佛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变得更加柔和与温暖,或许能够用清澈的眼神和单纯的笑容感染到别人正是孩子们独有的魅力,志愿者们的心似乎都被他们融化了。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的快乐童年正在继续,希望他们健康成长,愿所有孩子的未来明媚且阳光。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