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六一·我们在一起”爱之光与盲校儿童欢度节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615

1.jpg

去走孩子们的盲路,去抚摸他们写下的盲文,碰触他们需要平等和爱的心灵。“六一·我们在一起”爱之光青年俱乐部陪伴沈阳市盲校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充实的六一,并给他们带去了儿童节的礼物。

2.jpg

爱之光青年俱乐部为孩子们带去了床单等日常生活用品,让孩子们能够体会到那些看不到的温暖。

3.jpg

爱之光青年俱乐部为盲校的孩子们捐出了善款,也许金钱无法打开光明的窗子,但是可以让你们的生活照进更多更美好的阳光,让你们的生活更美好,更快乐,更懂得有很多爱心的公益组织在关心着你们,默默地照顾着你们。

4.jpg

盲校的孩子们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让我们体会到了每一个孩子的内心是光明的。

天真烂漫,多才多艺,欢歌笑语,积极向上,你们是最可爱的孩子!即使你们的世界只有黑暗,但是内心的阳光已经驱散了一切,并且鼓舞了我们!祝愿所有孩子的童年都是的光明和快乐的!

文/姜雨南、王越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