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的奏鸣曲——6.6全国爱眼日爱之光活动纪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6 浏览:676

1.jpg

2015年6月6日,是第20个全国爱眼日,也是爱之光用行动诠释感动,用大爱凝聚力量的一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与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召开了“爱之光·西藏光明行”首批考察团工作汇报会暨爱之光全国爱眼日一系列活动。

梵高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我们说:爱之光播撒的区域,希冀即可涓涓始流。

爱--澄澈明净

“中国梦·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财务汇报在细枝末节中可见透明、公开,项目自设立以来共筛查11000余人,救助2000余人,其中2013年300余人,2014年900余人,2015年截至目前救治700余人。就像爱之光俱乐部王超主席评论的那样:“虽然爱之光发展至今,时间还短,还有不完善之处,但所有数据都无可辩驳地说明一件事,爱之光是踏踏实实做慈善的公益组织,是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公益组织。此外所有这些,都是每一位会员点点滴滴付出,最后凝聚而成。我们的点滴付出,如同溪流,终汇成江海;如同荧光,终汇成火炬。”

2.jpg

爱--天涯咫尺   

八个人的艰苦旅程,三个深情之切的汇报,一部催人泪下的纪录片。“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前期考察工作,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布达拉在春风中动情,日喀则在春阳中温暖,那份零距离的大爱,在藏区广阔的天地间舒展开来,丰润成画。最干净、最善良的心,才是世间最美的山水。

3.jpg

爱--传递无限

如果,你想让更多的人能看见西藏的色彩,透明的蓝、圣洁的白、活力的红、神圣的黄、默默的青、饱满的绿……

如果,你想让更多的眼睛能阅读神圣的经文,虔诚地念诵,能看到珠穆朗玛的雪掺着唐古拉山脉的水……

如果,你想让更多的光明照耀在积雪的峰峦,清澈的湖泊,苍茫的林海,以及这片离天最近土地上的芸芸众生……

请给予“爱之光·西藏光明行”项目后期人力、财力、物力的支持!

4.jpg

爱--奉之星眸

“我是你的眼”角膜捐献倡导互动中,爱之光公益大使、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老师讲述了她眼角膜捐献的经历,她深情地说:“当我知道捐献角膜可以让8个人重见光明,我愿意捐献,在我长眠之后,我愿把光明留在人间!”最感动的是回响的力量:洪庆君,千夫君,杨宇君,京环君,郗爽君带动家人和朋友捐献角膜,雅言君建议把角膜捐献立项。这些无言的责任和感动,体现了世道人心对善与美的追求,将爱永世留传的真谛。

5.jpg

爱--缘牵相守

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汇聚成一句“生日快乐”。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的会员们真诚地为6月的寿星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还准备了精美的互赠礼物。大家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所有的祝福和问候早已注入爱之光家人的心湖,愿我们彼此相识相知,让真挚的友谊像高山流水般永远流淌,让此时此刻甜美的笑脸永远绽放。

爱之光照耀的地方,光明即可普照人间。

6.jpg

文/关珊

        特别鸣谢博西家用电器总经理—洪庆君提供场地和餐饮支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