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西藏光明行】爱之光•西藏光明行项目启动仪式今日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0 浏览:671

1.jpg

2015年8月6日,“爱之光·西藏光明行”项目启动仪式在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民医院成功召开!十一世班禅大师母亲桑吉卓玛女士,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何氏集团副总裁王天华女士,辽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郭明航先生,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侯曼琳主席、林英主席,辽宁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沈宁先生,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企业家志愿者代表,日喀则市卫生局局长索多,日喀则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拉巴仓决,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卫生局局长罗央、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民医院达珍副院长、日喀则市当地志愿者以及等待筛查和救助的当地群众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2.jpg

日喀则市卫生局局长索多首先代表当地政府讲话,他说:“感谢爱之光的团队不远万里日喀则市为我们送来光明,感谢你们组织了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和富有爱心的志愿者团队,感谢所有关心藏族人民福祉的爱心人士,祝福你们在日喀则市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3.jpg

接下来,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王天华女士代表“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团队向所有领导和当地群众致辞:“感谢十一世班禅大师母亲桑吉卓玛女士和大师父亲的盛情邀请,感谢日喀则市卫生局和红十字会以及桑珠孜区卫生局和桑珠孜区人民医院对“爱之光·西藏光明行”的大力支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辽宁何氏医学院附属何氏眼科医院希望利用自身在防盲治盲领域的优势,为日喀则地区的防盲治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感谢此次随行的20位企业家志愿者代表,他们不仅捐钱捐物,还身体力行跟随爱之光的脚步深入藏区参与志愿服务。感谢辽宁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活动给予的媒体支持,是你们的工作使藏区百姓的真实需求得以让更多人知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为藏区百姓呈现完美的技术和医疗质量,希望藏区百姓因我们的到来而早日恢复光明!”

4.jpg

启动仪式上,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理事长王天华女士向十一世班禅大师母亲桑吉卓玛女士颁发了爱心牌匾。最后,十一世班禅大师母亲桑吉卓玛女士向所有人致辞:“感谢爱之光团队的到来,你们高尚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为今后藏区的公益医疗行动做出了表率,我代表广大患者对你们表示衷心感谢!现在,我宣布“爱之光·西藏光明行”项目正式启动!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在启动仪式之后,“爱之光·西藏光明行”日喀则市眼病筛查工作正式开始。患者登记、裂隙灯检查、视能检查、术前检查…每一项工作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都做的一丝不苟。在爱之光国际俱乐部林英主席的总协调下,侯曼琳主席、沈宁先生组成了视力检查登记小组,李娜女士、翟春芝女士、张若兮女士组成了患者信息登记小组,李亚军女士、顾祥瑞先生负责筛查活动现场调度,大学生志愿者郭天睿同学负责患者指引工作,所有团队成员通力合作,预计今日将为150名患者完成眼病筛查工作。

8.jpg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志愿者代表李亚军女士说到:“非常荣幸能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能够到第一线为藏族同胞做一些事情我感觉非常高兴,希望我们此行能够帮助藏区百姓恢复光明,祝福他们!”明日,“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即将开展为首批患者开展复明手术!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