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西藏光明行】77岁藏族老阿妈成功复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0 浏览:664

1.jpg

77岁的藏族老阿妈拉巴卓玛来自日喀则市曲布雄乡,她的儿子次多也已经55岁了,昨天次多带着老母亲从家里赶到日喀则市等待接受我们的检查,他说:“从六月份知道你们要来的消息之后,我们全家就一直在等。知道你们要来免费看眼睛,我们早早就赶来排队了,这次我妈妈能有机会接受你们的手术,我非常开心激动!”

2.jpg

8月7日,何氏眼科“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医疗队的秦南副院长为拉巴卓玛进行了白内障复明手术。本次“爱之光·西藏光明行”的何氏眼科医疗团队从沈阳带来了最先进的手术设备和进口的人工晶体,配备了技术最精良的医疗团队,一切都是为了给藏族同胞提供最安全、最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3.jpg

8月8日一早,次多和他的妹妹陪着妈妈来到医院,何氏眼科医院副院长秦南亲自为她进行了手术复查,手术效果非常好。当揭开眼罩的那一瞬间,虽然我们听不懂阿妈说的藏语,但是她脸上的笑容说明了一切。

4.jpg

拉巴卓玛的儿子次多和我们说:“我的妈妈一共有八个儿子、一个女儿,在曲布雄乡我们主要靠放牧为生,由于家里人口很多,生活支出特别大。妈妈的眼睛已经有一年多看不清楚东西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治。今天我妈妈做了手术,又重新看见了,我们非常高兴!谢谢你们!

5.jpg

为爱汇聚,点亮光明!愿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