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为爱汇聚,成就光明——爱之光•西藏光明行答谢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633

34位社会志愿者和医护人员

跨越4310公里

攀升3800米海拔

两次进藏

承载着上千人的爱心嘱托

完成了神圣的光明使命

1.jpg

“爱之光·西藏光明行”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我们带着些许不舍,怀揣着藏区人民的祝福,离开这片纯洁、神圣的土地。

继2015年5月20日的西藏光明行前期八人考察团之后,经过近两个月与日喀则红十字会、卫生局及医院的细致交流准备。“爱之光·西藏光明行”于2015年8月3日,由爱之光俱乐部企业家志愿者和何氏眼科医护人员组成的项目团队34人再次启程,来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

“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团队的成员们克服了高原反应产生的身体不适,通力合作,共计为520余名藏区百姓进行了眼病诊治,手术医生、护士和志愿者们带着氧气坚持工作,成功地完成了87例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无一例手术出现术后并发症。工作结束后,我们为日喀则市卫生局捐赠了若干药品和手术耗材。

2.jpg

2015年9月10日,“爱之光·西藏光明行”捐赠人答谢会成功举办!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公益项目共收到捐款591,817.92元,善款的捐赠者包括爱之光的会员、他们的家人、朋友,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家,还有学校的孩子们捐出的一元钱、一角钱。也许西藏的眼疾 患者永远不会知道帮助他们重见光明的医药费中有你的捐助,但是我们坚信,你发出的每一丝光,终有一天会折射到我们自己的脸上。

3.jpg

 向“爱之光·西藏光明行”的杰出志愿者致敬!

无论任何国家、地区、民族、宗教,人人都应享有看得见的权利,这是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一直坚持的愿景与使命。感谢所有捐赠人及社会爱心人士对“爱之光·西藏光明行”的关注和支持,在大家的支持下,“爱之光·西藏光明行”在中国防盲治盲工作中写下了浓重一笔,未来,我们将为西藏防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尽最大努力。

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谨以此光明成果向祖国和西藏献礼,祝福祖国富强,民族团结,人民幸福!

4.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