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梦想•光明——2015爱之光青少年公益音乐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浏览:835

在《c小调第八钢琴奏鸣曲(悲怆)》 中感受贝多芬内心孤独但又不向命运低头的顽强;在《浏阳河》中聆听婉转、流畅的旋律,您能想象吗?如此精彩的演奏是来自于一位盲人女孩。

1.jpg 

2015年12月8日,由15岁的乔安妮和沈阳市盲校的姜明明(20岁)、林芳仪(12岁)、支鸣(18岁)三位盲人女孩以及辽宁何氏医学院合唱团、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初中部交响乐团共同参演的 “梦想·光明——2015爱之光青少年公益音乐会”在辽宁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可爱的孩子们凭借善良之心,以音乐为媒,合力奏响了最动听的公益之声,也在现场1000多名观众的心中种下了善的种子。

2.jpg

乔安妮同学作为本次公益音乐会的最早发起人,平时经常跟随父亲参与公益活动,自幼学习钢琴的她,一曲《平湖秋月》仿佛带观众走进了湖光水色、淡泊悠远的西子湖畔。乔安妮与姜明明两人双钢琴合奏的《D大调双钢琴奏鸣曲》和《克罗地亚狂想曲》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两位默契、融洽的演奏,让观众领略了更加丰富,更富有魅力的钢琴艺术。更重要的是,整场音乐会孩子们不仅奉献精湛的琴艺、动听的歌声,也向所有人发出了她们心底最纯真、最善良的感召。

4.jpg

送再贵的礼物,不如种一颗善的种子。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和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一直倡导青年公益,此次“梦想·光明——2015爱之光青少年公益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正是爱之光支持青少年参与公益的积极尝试,我们希望通过公益与艺术的结合,为每个有才华的青少年提供参与公益的机会,充分发挥每个孩子的潜能;同时也通过公益与艺术的结合,倡导平等和关爱,促进人与人的相互交流、彼此理解和尊重。

6.jpg 

用音乐诠释梦想,用爱点亮光明!根据本次公益音乐会全体参演者的个人意愿,音乐会门票收入将捐赠给“萤火虫计划——爱之光青少年眼健康项目”,将为中小学生进行全面的视功能检查,为有需要的贫困家庭儿童验光配镜,及时发现并治疗儿童近视和儿童眼病;着重解决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和贫困家庭儿童的眼病问题,让所有孩子无论家庭贫富都能享有清晰明亮的世界!

7.jpg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缘于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辽宁演艺集团、辽宁大剧院对本次公益音乐会提供的场地、资源、专业技术支持;感谢名玺茶文化艺术馆、博益印刷有限公司、誉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维思天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的赞助支持;感谢静舍品牌设计机构、沈阳市盲校、看见幸福视频工作室、艺轩新娘婚纱造型、沈阳学大教育培训学校、博西家用电器、时代印象对本次音乐会的友情支持;同时,也要感谢所有参与本次音乐会策划、筹备、运营、执行的爱心人士,因为有了你们的全力投入和倾情奉献,本次音乐会才得以如此成功和精彩!

爱之光国际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依托于爱之光防盲基金会的会员制公益性平台,在奉献、公信、平等、卓越的价值观引领下,以社区为基础,以防盲治盲为核心内容,通过参与式慈善,践行社会公平正义,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之良好美德,实现社会和谐。爱之光国际俱乐部成立以来,和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共同倡导开展了“万人复明计划”、“为光明奔走”、慈善晚宴等主题公益项目和活动。

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是成立于2006年的4A级基金会,以“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为愿景,以“致力于消除可避免盲”为使命,坚持“奉献、公信、平等、卓越”的价值观,调动所有的社会资源为防盲治盲工作服务,倡导和推动公益文化,传播公益理念。


顶部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output started at /www/wwwroot/www.aizhiguang.org/cache/site/wz2014/show_news.cache.php:117) in Unknown on lin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