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萤火虫计划”走进沈阳市第六十三中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637

1.jpg

9月12日-13日,“爱之光·萤火虫计划”走进沈阳市第六十三中学,为709名学生进行了全面眼健康检查,其中视力异常的学生有140人,比例高达20%。同时为45名需要佩戴眼镜的同学免费验配了眼镜。

青少年眼健康是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关注的重点领域,2015年10月,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联合政府、社会、媒体和医疗机构共同发起“萤火虫计划——爱之光青少年眼健康项目”。截至目前,项目已经走进了沈阳市于洪二小、大堡小学、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第二小学、沈阳市苏家屯去王刚九年一贯制学校、沈阳师范大学沈北附属学校、沈阳市第六十三中学,一共为2934名学生进行了全面的眼健康检查,为298名学生免费发放了高质量的眼镜。

4.jpg

特别鸣谢何氏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本次活动提供专业医疗服务。

特别鸣谢学大教育的志愿者团队为本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特别鸣谢周玉先生担任本次活动的公益摄影师,感恩他长期无私奉献爱心,用专业的摄影技术记录公益,传播公益!

10.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