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走进铁岭开原老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673

1.jpg

2016年10月25-26日,在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开原市民政局、开原市老城街道办事处、开原市城东镇人民政府以及何氏眼科(铁岭)医院的共同协助下,“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走进了辽宁省铁岭市开原老城街道、城东镇街道,两天共为320位当地百姓进行了免费眼病检查,其中查出白内障适应症22例、翼状胬肉适应症9例。

爱之光志愿者和医生团队还深入当地贫困家庭,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的检查眼睛,并送去了大米豆油等慰问品。老城的贾婉云阿姨,家里两个女儿远嫁,老伴已过世,只身一人在家,又患有白内障,视力不好,切菜的时候经常切到手,烧火做饭的时候鞋上被烧出窟窿也是常有的事。本次活动为贾阿姨带来了光明和希望,近期将为贾阿姨进行免费的手术治疗。

特别鸣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朋友:温凤兰女士、李亚军女士、杨宇先生、李红宇先生、王斌先生、杨国庆先生、李阳先生、李慧女士、杨宏宇女士、许二鸿先生、卢旭先生、张金英女士!用你我的力量,让世界更光明!

4.jpg

【公益项目简介】

2013年5月,“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切实减少辽宁省贫困人口白内障致盲率,减轻贫困人口个人支付的医疗费用负担,切实帮助当地百姓解决治眼病难问题,项目以爱之光·何氏眼科义诊队走进各地区开展大型眼病筛查活动和走进乡村百姓人家提供社区眼部筛查的形式为辽宁省各县百姓送光明、谋福祉。

截止2016年7月,“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走进了辽宁省康平、辽中、法库、新民、义县、沈北新区、辽阳、昌图、铁岭镇西堡、抚顺、苏家屯等地,为3284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 白内障复明手术,累积受益13000人,项目不仅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和认可,也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