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走进辽中满都户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6 浏览:696


1.jpg

2016年11月25日,“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公益项目在爱之光国际俱乐部、何氏眼科(沈阳)医院、辽中区残联、满都户镇政府的共同支持下,走进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满都户镇为当地百姓进行全面眼健康检查,并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的复明手术.

活动当天,百姓们冒着严寒从镇上各地早早赶到活动现场,很多乡亲都表示平时很难有机会接受正规全面的眼部检查,非常高兴能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这么专业的服务。在医疗团队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天共为174名百姓进行了免费眼健康检查,其中查出白内障适应症28例。

爱之光志愿者和何氏眼科医生团队还深入当地贫困家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检查眼睛,并送去了大米、豆油等慰问品。

特别鸣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朋友:温凤兰、杨国庆、杨宇、李亚军、李红宇、李书鹏、卢旭、赵立戎、蔡福娟、董丽娜!

用你我的力量,让世界更光明!


【公益项目简介】

2013年5月,“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大型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切实减少辽宁省贫困人口白内障致盲率,减轻贫困人口个人支付的医疗费用负担,切实帮助当地百姓解决治眼病难问题,项目以爱之光·何氏眼科义诊队走进各地区开展大型眼病筛查活动和走进乡村百姓人家提供社区眼部筛查的形式为辽宁省各地百姓送光明、谋福祉。

截止2016年7月,“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已经走进了辽宁省康平、辽中、法库、新民、义县、沈北新区、辽阳、昌图、铁岭镇西堡、抚顺、苏家屯等地,为3284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累积受益13000人,项目不仅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也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顶部